i
vb:水泥杏仁茶。
傻黄甜写手。南大王铁杆。cp杂食党。

终于让我找到了!我家小伟两年前给我写的小情书!【哈哈哈哈哈哈叉腰笑!
你永远是大哥最宝贵最爱的弟弟,你一句话我就可以买张机票飞来岛上看你,这些小事又何足挂齿。
你要好好呆在岛上,等大哥来参加你的毕业典礼=3=

孔二胡:

朋友一定不是可以用什么特定条件和状况来衡量的,但是在你痛苦危急的时候愿意付出超过友谊的关心、时间和严厉来帮助你的人,你可一定要珍惜!
谢谢大哥你为我做了这么多T_T不管最后结果如何这份感情我会永远都记得!
当年还在写赫海时被人抄袭了也是你第一个来为我说话,帮我讨公道,尽管最后对方还是跑了,但那个时候你的支持让我感动的无以复加。
后来一起萌圈子,你所教给我的大大小小的知识,在我做错事时、迷茫时给我讲的为人道理,这些都让我获益至今
在网络这样脆弱的环境中能得到你这样多的教诲与帮助,让我对于人际关系的处理有了很多信心。
千言万语,只能道句感谢!有你这样的朋友,我真是太幸运了T_T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