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vb:水泥杏仁茶。
傻黄甜写手。南大王铁杆。cp杂食党。

帮我家妹子扩个~
乳齿勤劳的作者是我圈最后的良心啊!

七季:

《马里奥与消失的国王》个人小说本终宣+预售


定价:40RMB

开本:A5

页数:282P

字数:16W+

材质:封面250g铜版纸+哑光覆膜,内页100g道林纸


预售时间8月25日19:00至9月12日24:00

发货时间:中秋节后9月19日开始


预售链接:点我

天窗地址:点我

试阅地址:点我


内容简介:德国一个麻瓜家庭长大的马里奥·格策收到了霍格沃茨的入学通知书,他陆续认识了马尔科·罗伊斯和安德烈·许尔勒,以及一些可爱的小伙伴们。三人组在霍格沃茨的第一年会经历些什么呢?

收录内容:正文18章

                 番外:波尔蒂和史崴泥(猪波)

                           课外辅导(K拉)

                           情人节礼物(十字兔)

                           马茨的烦恼(胡花)

                           第十四个预言(咩短)

                           魁地奇夏令营(本子特供)


因为圈冷CP也冷,印量比较少,所以本子定价高了些……对不住大家!预售结束之后正好过中秋,所以是中秋之后由代理社团帮忙安排发货~请大家收到货之后认真查看是否有错印、缺页等问题,如果出现印刷问题请及时戳淘宝客服进行更换!

想说终于到预售这一步了,小小地松了口气~感谢一直以来支持的大家!

感谢 @三号床皇室 皇皇帮我校稿!小伙伴们还得麻烦大家帮忙再扩一次,谢谢!万分感谢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 @玻璃小米粥  @团子糯  @烟萝引梦  @Faust1621 @Helluin_Illuin 谢谢你们,鞠躬!!!

占tag作一下本子宣传,在这里先道个歉~!

评论(1)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