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vb:水泥杏仁茶。
傻黄甜写手。南大王铁杆。cp杂食党。

这次的灵感来源是,想看温柔憨厚的罗伯特吃醋。

至于为什么是萨利哈米季奇,是因为在候选人里我和 @烟萝引梦 都最吃天使的颜hhhhh

文中用天使指代萨利哈米季奇。否则每次都让我打全萨利哈米季奇这么多字,我怕是想剪他的戏份。请各位见谅。

以及请大家忽略酒驾问题。

下面,请欣赏仁贩子的微笑。

null





一天晚上,尼可突然告诉罗伯特天使回来了,约我们聚会。

听到这个消息罗伯特的心情相当复杂。

天使此人之于罗伯特,其实是个相当蛋疼的存在。

天使是尼可的大学同学。他本身比罗伯特还小几岁,但是个16岁上大学的天才少年,在罗伯特还没上大学的时候就跟尼可成了同专业同学。尼可跟天使志趣相投很合得来,对于这个背井离乡来到这里上大学的聪明小鬼他也非常照顾。加上天使比他小个几岁,尼可从小又带惯了弟弟,于是顺理成章地就拿他日常对待罗伯特的那一套跟天使相处,两人形影不离非常要好。

于是等罗伯特终于哥哥考上一个大学迎来最美好的暑假时,他发现他跟尼可之间突然多出了一个人。

一起去踢野球变成了三个人;

一起去拜仁主场看比赛也变成了三个人;

一起骑车远足也变成了三个人;

⋯⋯

总之所有本来他和尼可一起的活动,都从两个人变成了三个人。而且天使和尼可之间的互动举止也十分亲密,仿佛从来就是一对兄弟。

罗伯特感到气气,觉得哥哥被分享了。偏偏天使又是个很有趣的人,在三人行过程中罗伯特也觉得跟他挺投缘,根本无法讨厌他,不然倒显得自己是小气鬼。

这让年轻的罗伯特陷入了无所适从。

踢球也好,跟尼可搂搂抱抱也好,明明都是我先来的⋯⋯既交到了投缘的好友,又跟自己心爱的哥哥在一起,明明是双份的快乐,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好在这种情况只持续了不到一年,天使就去意大利做交换生了,随后在国外读研工作,没有再回来。

时隔多年到现在,他和尼可早就骨科了。罗伯特自己也心知肚明天使对他和尼可之间不构成威胁,没有人能抢走他的尼可。但当年那段让他气气的三人行的日子还留在他深深的脑海里实在刻骨铭心,正是天使的出现让他正视自己对尼可的占有欲。

因此他对尼可和天使一直都有联络以及他们明天要见面的事还是感到有些微妙的别扭。


第二天下班尼可喊罗伯特一起去天使的聚会,罗伯特东拉西扯顾左右而言他最后编了个一听就是借口的借口推诿自己手头有事要忙,让尼可自己先去。

尼可觉得弟弟这一整天都有点不对劲但罗伯特的借口太合理了他也不好反驳,就跟罗伯特说不要勉强,如果忙得晚了就别来了,赶来赶去疲于奔命挺累的。他完事了会自己回家。


查理笛有约会先走了,剩罗伯特一个人在公司加班。但他心浮气躁心烦意乱频频走神,什么文件都看不进去也无法思考工作效率贼低,最后磨磨蹭蹭地想回家算了。

在开车回家的路上罗伯特突然发现留在他车上的尼可的香水,终于压抑不住自己心里汪汪冒泡嗷嗷叫嚣的占有欲,转头去了他们的聚会地点。


到了聚会的小酒馆,尼可和天使正勾肩搭臂喝得正酣。尼可看到他还很高兴,诶你来了啊我以为你不来了。罗伯特笑笑在两人中间坐下。

天使看罗伯特来了也很开心,寒暄一番后酒过三巡就嘿嘿嘿地露出了仁贩子的微笑开始搞事,

“罗伯特我真的很嫉妒啊你拥有尼可啊”

“emmmm,拥有尼可这样的哥哥”

“我曾经还试图想把他抢来当我的哥哥balabala”

尼可在旁边听得拍大腿哈哈大笑,罗伯特陪笑笑得咬牙切齿。


【烟萝:谁看对方的前任都很蛋疼吧!】

【小米:关键就是天使不是前任呀hhhhh】


当年天使也挺喜欢尼可,毕竟这样一个像兄长一样照顾疼爱自己的人谁会不喜欢。但是作为旁观者视角的他早早就发现了罗伯特的心思。虽然他没问过尼可的想法而且当时罗伯特还有女友,但他也自觉没有拆骨科的能力不可能把尼可真的据为己有,所以趁着自己没太栽进去早早抽身去意大利做交换生逃离修罗场。

这次路过此地一方面想找尼可他们叙旧,一方面也想看看尼可跟罗伯特过得好不好然后顺便搞搞事气一气罗伯特,毕竟当年他就曾经暗搓搓地以气罗伯特为乐【。


等到好不容易喝完这顿没完没了的叙旧酒散摊了,回家路上罗伯特脸色很臭。

他憋着一肚子闷气开不了口。他们已经多年不见,喝酒的时候也了解到天使已经有了自己的爱人(跟他抱着滚草地的怂绍什么的),况且喝酒时说的话也不能真的去计较,更何况天使过两天就要走了。尽管天使实在笑得欠扁,但毕竟他又不是尼可的前任,罗伯特不能像之前尼可那样正大光明地吃醋甚至发飙,有苦说不出令他觉得有点委屈。

尼可倒是心情不错,一路还跟着音响哼歌。

在等红灯的时候罗伯特酝酿半天终于想开口跟尼可旁敲侧击吐槽一下天使,喊了他几声没反应,转头一看发现尼可已经缩在座位里睡着了。

罗伯特顿时没脾气了。

虽然有点无奈但是心里的温柔化了开来,只好把吐槽咽回去默默调大了暖气继续开车。


回到家停好车,罗伯特凑过去给副驾座的尼可解开安全带,看着他的睡脸想吻他,犹豫了一下还是不想弄醒他没有亲。【烟萝:没用玩意!】

他准备熄火在车里再坐一会算了,等尼可醒了再说。

刚往回缩就被尼可拉住了,扣着他脖子吻他。

激吻了一番后尼可放开他说了句,傻瓜。然后开门出去了。

罗伯特老脸一红,之前乱七八糟的情绪都飞走了,两天的郁闷就这么神奇地被哥哥顺毛了。

然后也不需要说什么啦,本来也没什么问题,就是感到气气的罗伯特需要被安抚一下,尼可凭自己对弟弟的了解轻而易举地搞定了。


尼可一进门小橘猫就对着他哇哇大叫,他和罗伯特都没回家饿坏了Mario。尼可刚给他添好猫粮,正想逗Mario玩一会,就被后脚进门的罗伯特拉进了浴室。

喜大普奔地来了一发浴室play。

留Mario目光炯炯地坐在浴室门口,边吃猫粮,边吃狗粮。【允悲】



评论(22)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