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vb:水泥杏仁茶。
傻黄甜写手。南大王铁杆。cp杂食党。

矮油我是有多喜欢这对每看必转~还有3C吃醋那段呢~

Szczewy:

大家好!欢迎吃安利!

因为波兰家的料真的是超难找,所以没办法按时间顺序来给大家安利。所以时间线可能会比较乱,愿意补充的GN祝你每个CP都发糖发到齁!


【以下资料来自维基:

Lewy在2008年3月打英格兰的比赛替补出场完成国家队首秀。斯宝呢是在2009年11月18号对阵加拿大,作为库兹恰克的替补在下半时首次出场。】


所以最早也就是09年认识的吧?也是都在U21待过的。

一张11年波兰官方脸书发的图片。


左上两只。


简单的介绍只能给到这里了...

对了,两个人的ig分别是 wojciechszczesny1 和 _rl9

推特脸书的话都是搜名字就可以啦【懒

接下来就是最近的比较闪的糖,还有非常糟糕的一个采访,汤不热上给出的翻译很瞎【估计姑娘们都见过了

距现在最近的一个糖应该就是阿森纳圣诞视频里面的了,斯宝在吉布斯抽到“谁会让你追星”这个题目之后的回答简直了...大声告诉我谁是世界第一莱吹...大概2分42秒。斯宝跟沃尔科特说“你听说过莱万多夫斯基吗”基吗 吗 

嗯,基。

然后大家也都非常懂,"所有人都知道3C认识Lewy"。"Football friends!"

(这个,如果听不清楚,lof上面也有姑娘放了gif,搜3C或者3C豆腐这样的tag应该能搜到【因为我也不记得那个lof主叫什么了ojz)

去年11月斯宝的脸书有一张合照,非常傻。



一张简单粗暴的图,也是头像的出处:3这是斯宝在去年10月12日赢德国之后发的ig,配字是【Good day at the office :)】



奇怪的事情是这两个人ig没有互fo,不过没所谓可以花式秀恩爱啊。

9月份波兰国家队应该一起去了什么训练,好像是体验了skydiving,两个人分别发了一样的东西。

这里是斯宝发的

这里是Lewy发的

之前翻了推特没有特别有趣的东西,不过也可能是因为我没有翻完【。】ig的图片根本没发多少, 所以又转战了脸书。

发现了8月的冰桶挑战。果然Lewy点了斯宝,awww。脸书的可能链接不了,等一下再传视频试试看。斯宝的衣服蛮好看的【x



但是ig上面还有更有趣的照片!用电脑的妹子们应该能看见主页左侧的封面图,其实也是斯宝ig发的,今年6月份的事情~不过被我P了一下XDDD原图长这样。


光看背影我们不确定是谁对不对?再来看Lewy的ig:


哦,这个角度虽然不熟悉,但是这身衣服超熟悉啊。不就是上一张图的右边嘛。所以说他们两个在6月是一起到美国度假了,虽然都带上了各自的女朋友,还和各自的女朋友在差不多的位置合影了。你们两个发张合影会怎么样啦!


最重要的来了,这个被好多人安利过的汤不热好翻译,非常瞎眼。

汤上这个姑娘的id是gunnerette。发不了截图我直接复制文字w

During the Polish NT interviews, really serious subjects are touched

  • Interviewer:There was a question about this - What is between Szczęsny and Lewandowski? 

  • Wojciech:But Robert has got a wife

  • Robert:But what question? 

  • Interviewer:Nevermind *laughs* 

  • Grzegorz:Please, Lewandowski and Szczęsny are gay

  • Interviewer:Robert, there was a question when are you doing a coming out

  • Robert:So Wojciech, when are we doing a coming out? 

  • Wojciech:Firstly I have to get rid of Ania *laughs*

LADIES AND GENTLEMEN, POLISH NATIONAL TEAM

  • Interviewer:So, Wojciech... we got a question from a fan on Twitter - How does it feel to wake up next to Lewandowski? 

  • Robert:LETS DROP THIS QUESTION, NEXT PLEASE, IT'S TOO PRIVATE

  • Wojciech:Yeah you know I am scared at night so we have to hug then

  • Robert:But it's private lets not go in this, don't ask us about our intimate sphere

  • Interviewer:So it was intimate? 

  • Robert:Well.. You know... Sleeping... It's quite intimate

  • Everyone:*laughing*】

哇...so直白。very给。wow。

还有啊,问Lewy打算什么时候跟斯宝出柜,Lewy你还真去问斯宝......斯宝也是够可以的,要先搞掉安娜hhhhh但是你自己的女朋友就不用担心了吗!

这个采访优酷就有【应该是同一个】,可惜没有字幕。不介意的姑娘们可以一看,Lewy的表情和小动作非常有意思。点我

采访里的Grzegorz Krychowiak跟斯宝也蛮好的,脸书上发了合照w之前看到一张动图是克里乔维亚克小哥要看斯宝手机被斯宝嫌弃一脸23333然后就很想知道斯宝到底在跟谁发什么XD

再往前的,好像上次欧冠多特蒙德对阿森纳的时候斯宝发了一张表情狰狞的挑战,但是我翻不到了...在这之前,应该是多特蒙德战泽尼特的时候,斯宝也发过祝福Lewy的脸书,截图在此。


你还蛮关心嘛!

下面就是一些忘了具体时间【...】的照片。

耳机一样的,然后挨得紧紧的。



这张......



以及这张【。



awwww。


目前就安利到这里啦,我们还仍未弄清楚斯宝到底为什么这么喜欢Lewy。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