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vb:水泥杏仁茶。
傻黄甜写手。南大王铁杆。cp杂食党。

沙沙说得好!

一枝独了个秀:

某些自称队蜜的人们,当年diss起别人的时候那真叫威风。左一个心安理得,右一个理直气壮。张口一个主队利益之下无功勋,闭口一个养育之恩面前无队长。
现在呢?
这几天见识了各种队蜜嚎啕脱粉的姿势,指责教练清洗老臣就是捣乱,或者高层不是蠢货就是痴线,再这么搞下去球队吃枣药丸。当然更下作的还有某些所谓德比双担,扬言今后彻底倒向另边。多姿多彩群魔乱舞,吃相甚是难看。
从前说过的话扣自己头上也真是合情合理。作为一个队蜜请记得支持球队决定,随时别忘了球队利益大于个人利益。别再卖情怀摆出身,新接班的也是青训多年老臣,心里没理由别扭,支持才是第一。
剩余那些抹着眼泪骂闲街的就照照镜子吧,承认自己是人蜜又不丢人,更不能少个二两肉,明明屁股就是歪的还非直眉瞪眼的一边冠冕堂皇的假装队蜜一边骂着球队的这路人,装的累不累啊?
当然了有些说是人蜜都抬举了他们,就是所谓的人设粉。
祝你们装的开心装的快乐,装出风格装出水平,早日装出新作品哦。
我就接着去看新一季德甲了。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