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vb:水泥杏仁茶。
傻黄甜写手。南大王铁杆。cp杂食党。

那我要罗伊策!

三号床皇室:

我只想说一件事
脸鱼的漂亮钥匙扣请给我留一个
哈哈哈哈哈哈


七季:







终于要开预售啦!




地址请戳→预售地址(预售时间:8月13日-8月27日)








注意:特典一共十份,免费赠送给前十名拍下的买家!客服会统计前十名的买家名单,通过旺旺联系选择款式(A罗伊策,B脸鱼,二选一),小可爱们记得将旺旺设置成可接收陌生人消息~我会根据大家的选择做钥匙扣的!(ps:希望不要嫌弃我的渣手工……)预售结束之后,做好的钥匙扣会快递给发货妹子一起给大家发货的哈!








刊本信息




·刊名:《Une double vie》




·原作:德国足球RPS




·CP:罗伊策/脸鱼/新花/猪波




·字数:8W+




·开本:A5




·页数:153P




·工艺:封面250g铜版纸+哑光覆膜,内页100g道林纸




·收录:《Choisir》(含一篇罗伊策小甜饼番外)




            《Améliorer》(含未公布脸鱼结局)




·定价:35rmb








售卖信息




·售卖方式:全款预售




·特典内容:二选一钥匙扣:A罗伊策款,B脸鱼款(因为是我自己做,手工制品不可能保证100%完美,介意的慎拍哈!)




·预售时间8月13日8月27日




·发货时间9月初




·预售地址[德国足球RPS/罗伊策&脸鱼]Une Double Vie - 预售




·天窗地址【德足同人】Une double vie(罗伊策/脸鱼)




·试阅地址【德足同人/Une double vie系列】目录








参本人员




·作者:七季、 @三号床皇室 




·封设: @咖喱炸鸡咚 




·序: @烟萝引梦 




·跋: @玻璃小米粥 




·排版/校对:生长热




·代理:碳素_CarbonStudio








终于要开预售啦!感谢所有参与这个本子的小伙伴们,笔芯!




这次终于有特典了,虽然是我自己做的,求不嫌弃_(:3 」∠)_




补一张特典的实物图





(二选一哦!记得留意客服的旺旺消息!)




 @你染 我染说出预售链接了要艾特~希望大家拿到本子后能给我发repo呀!!!




最后占tag致歉,爱你们(づ ̄3 ̄)づ╭❤~










评论(1)
热度(17)